close
那天跟**去了動物園玩

好悠閒阿

自從國小五年級之後

就沒有再去過動物園

很開心

其實只要不上班就很開心:P



中午左右到了動物園

一進門

挖~~~

都是小朋友

超可怕

基本上是惡魔一堆

我家已經有兩個小惡魔了

我只能說

太恐怖了~~~



總之

我們就先去看了無尾熊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無尾熊ㄟ

後來我們就跑去搭小車

不過我們後面排的是老人團

讓我一度覺得像參加進香團= ='

但是搭上車後

真的很舒服

風很涼 太陽又不大

好開心阿~~~

可惜時間太短了



之後我們去看了鳥 熊 獅子 長頸鹿...等等

還滿可愛的

不過大象 犀牛和河馬

我倒是不太敢恭維

只可惜沒逛到夜行館

我還滿想看貓頭鷹的說

不過不是我要說

其實可以不要看爬蟲館的

我怕蛇~~~~

裡面又一堆蛇

害我不知道要看哪裡好



話說到這裡

就讓我想到

當我要拍黑熊的時候

我從口袋拿出了手機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手機飛越了欄杆

掉進了台灣黑熊的區域

本以為完蛋了

結果還好

掉到了欄杆外的平台

還好還撿的到

不然就要成為黑熊的玩具了

當時這個情景

還嚇到了旁邊拍照的伯伯

真是不好意思:P



但我少根筋的事還不只一件

話說我們去了某個地方

要上車時

我把包包放在前面置物

但**沒發現

就這樣一路騎走了

到了下一個目的地

我要跟他拿包包時

他居然說沒有

而我的包包一整個不見了

他剛開始還以為我騙人

但是真的

結果就逆向狂飆人行道

看看包包是不是掉在路上

幸好回到出發地點

包包掉在原地

而且有對情侶幫我撿起來了

正在打電話給我姐姐(但其實不是我姐)

還被那對情侶說要好好收到

很危險之類的

我只能說很糗

但幸好能拿回來

畢竟裡面有手機和錢包阿~~~~



不過經過這幾件事

我倒是被罵的很慘阿

包包掉了

手機飛出去

還有上次的畢業證書留在某家7-11

只能說我是大頭蝦阿

唉~~~

還被人家說神經斷掉

我也不想這樣阿~~~~



總之

一天的行程很快就過了

我沒想到動物園那麼大

逛完動物園後跑去信義誠品逛逛

但沒想到我已經累到一個不行

呈現恍神狀態

我只能說真的老了= =

可是我沒吃到cold stone

很不甘願阿

**你答應我的要記得阿

不要又呼嚨我喔

好久沒有出去玩

才知道出去玩真不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