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華仔和阿嫂兩個人十指緊扣

不管有沒有結婚

我相信

長途伴侶 行到這裡甚麼都不怕

最近華迷圈出了大事

不 是華人演藝圈中出了大事

因為阿嫂的爸爸猝逝

華仔到了大馬奔喪

媒體這麼多年以來

對於阿嫂的事情一項非常關注

畢竟20多年來

華仔就是沒被媒體拍到與阿嫂一起的照片

就連出殯也沒讓記者拍到

媒體便開始捕風捉影

猜測雨傘陣 鹰勾鼻 繪聲繪影

沒東西可寫的

就開始怪華仔沒有道義 沒血沒淚



七夕前一天

中港台星馬見報

大馬媒體拍到華仔祭拜的照片

就開始大肆報導

用「終於認了」來講華仔的感情

當下就跟華迷們討論

直覺一定會有大事發生

果不其然

當晚因為有事晚點回家

所以lag了一點

只知道華仔與阿嫂曝光

心一驚

趕緊跟上進度

原來是吉隆坡機場

拍到華仔與阿嫂十指緊扣一起返港的照片

剛到香港機場

華仔光明正大的與阿嫂十指緊扣

並且接受訪問





看到華仔牽著阿嫂

在極度混亂的媒體陣中

緊緊握著

抬頭挺身面對媒體

還不時轉頭關心阿嫂的安危

遇到比較混亂更將阿嫂摟著

這時候的我

先是嚇了一跳

是因為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公開

並且公開的那麼快

但這驚嚇情緒瞬間就轉為感動

感動的是華仔終於公開他的幸福

不管是緊握著阿嫂 溫柔的對看

或是保護著摟著

再再都看的出

華仔是真的很保護阿嫂

真情流露 毫無遮掩



看著阿嫂小鳥依人

緊緊依偎在大哥身邊

或許是因為不習慣聚光燈而有些低調

靜靜的在華仔的背後

對照著華仔正面面對媒體 毫不遮掩

似乎就像這幾年來對外的感覺

華仔在外面對鏡頭

而阿嫂就在背後默默支持他

很喜歡他在機場回應記者的

「不想解釋太多 隨便你們怎麼想

現在我只想先帶她回去休息」

這不就是愛 這不就是負責

反正你們想怎麼想就怎麼想

現在看到的就是事實

我現在只想先讓她休息

我感動

華仔本來就是一個很體貼

很會替別人想的人

看到鏡頭中的他

牽著自己生命中的女主角

呵護保護他 挺身面對鏡頭

不管別人怎麼想

只想著先讓心愛的人休息

這時候我看到的

是一個超man 有肩膀 溫柔體貼的男人

守護著他的女人





看到這一幕

我腦中浮現的是你是我所有這首歌

完全是兩人的寫照

"忘了幾歲 仍然稚氣似三歲

當天想過做你 一生的那個伴侶

沒教堂 沒有花 沒繽紛的紙碎

我信真心的愛總得到允許



來到這裡 仍舊願與你一對

風霜裡狂雷或暴雨 絕不會退下去

沒怨言 不休息堅決不怕累

我只求愛 沒理怎麼對跟不對



隨著你手在我手 彼此緊扣

從此你變做我所有

沒放手 仍然捱到這年頭

緣份到了頭 甚麼也沒有

仍舊 沒結束的借口

用愛念去一一解咒

讓我為你搬走 巨大石頭



完美一對 途人為你我心醉

千首情歌仍未及你 道出那串字句

在每人 歡呼掌聲滲出眼淚

我只求你 讓我擔當你的堡壘



隨著你手在我手 彼此緊扣

從此你變做我所有

沒放手 仍然捱到這年頭

緣份到了頭 甚麼也沒有

仍舊 沒結束的借口

用愛念去一一解咒

讓我為你搬走 巨大石頭



隨著你手在我手 彼此緊扣

從此你變做我所有

沒放手 仍然捱到這年頭

緣份到了頭 甚麼也沒有

仍舊 沒結束的借口

用愛念去一一解咒

讓我為你搬走 巨大石頭



夢裡亦會雙手緊扣

直到下輩子都與你白頭"





很多人為阿嫂叫屈

說二十幾年來一點名份都沒有

但是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沒有對錯

你情我願不是嗎

只要阿嫂和大哥開心

外人管的了那麼多嗎

這本來就是兩個人不同的相處模式

只要他們覺得幸福不就得了嗎

不需要有其他人來多加揣測

看到一堆人在消費華仔

心裡真的很不爽

現在是他的女人

又不關你們的事

需不需要加油添醋編故事

現在阿嫂是你們的誰嗎

他有跟你們抱怨過嗎

這些人真是不知所云



然後還有每次都消費華仔的那隻魚與她媽

老是說放下放下

結果還不是放不下

都已經過了20幾年

還放不下就是病態了

老是在那邊發表自己言論

只是會怪華仔

有沒有想過自己有問題阿

還有她媽

什麼叫做早知道就叫她女兒不要公開

結果現在一有什麼事就來問他們

造成他們的困擾

現在是怎樣做賊的喊抓賊....

還有些人不要亂報料

這時候就多了許多親戚和好友

怎麼華仔低潮的時候怎麼都不見這些人

拜託 真相只有本人最清楚 請不要亂放炮 可以嗎

唉 歹年冬厚小人阿





另外還有很多報導說大哥是因為被拍到

沒辦法只好公開

這是媒體的勝利

不過我覺得並不是這樣

華仔並不是新人

他也已經在演藝圈那麼多年

媒體生態是怎樣他難道不清楚嗎

有可能像報導中寫的

祭拜時不小心被拍到嗎

前幾天看到新聞時

就曾在噗浪中說了

「他做什麼事一定有他的考量」

他想公開就會公開

不然20幾年來

在香港狗仔文化那麼盛行

這麼一張親密合影都沒拍到



我相信他在祭拜前早就知道會有媒體

而我也相信這是他的選擇

不然媒體怎麼可能拍到

他們連華仔與阿嫂何時從家裡出發到機場都沒拍到

連邊都摸不著

這次的公開

我相信也是在他計畫中

他覺得時候到了

也大方的與阿嫂十指緊扣的出現給大家拍

並不是外界所謂的被逼的

所以在這次的遊戲中(如果媒體把這當成遊戲的話)

我想勝利的並不是所有的媒體

而是華仔



不過不得不提機場的狀況

媒體記者會不會太咄咄逼人

不需要貼那麼近吧

不需要跟那麼緊吧

很多時候秩序會混亂也是因為記者們要搶拍

像好多次的台灣接送機也是一樣

不要忘了人家才剛痛失親人

心情並不好

請大家給大哥與阿嫂多一點空間吧

至少也要讓他們先恢復心情阿

不需要做到那麼絕吧

再重申一句

很多事情他要說就會說

他不說大家在怎麼逼也套不出來的



講到華仔

很體貼的他當晚就知道大家都很擔心他

也很快的留了言

貼心的他還先道歉引起混亂 感謝媒體

佩服他的高EQ

最後就是給我們的話了

某些轉貼的記者還以為他真的寫給他的家人@@

不過他其實也不用擔心我們

那句「仍然可以夢中見嗎????」

讓大家好生心疼

其實家人們並不會因為這樣改變

這時候還在擔心我們

哪有那麼好的偶像

忍不住想抱抱他

(雖然已經有阿嫂可以抱抱他了啦:P)



不過他也看到大家給他的回應

趕快說說是開玩笑的....怕大家壓力大

一切都不會改變的

殊不知壓力最大的事他和阿嫂阿

如果可以真的想飛奔到他身邊去

為他遮風擋雨

家人不就是應該要互相包容與幫忙嗎

他也真的很在乎我們的想法

雖然前幾天618上不去

但可以在al.com發現

他幾乎每天都上線

甚至不只一次

其實真的很想跟他說

沒關係的 做自己就好

你過的幸福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再來說到身邊的朋友們

其實華迷們應該不勝其擾

有沒有結婚 有沒有小孩

這種問題平常就已經問到爛了

被拍到 公開之後

大家好像認為每個華迷都是楊麗娟

我們不是瘋子

我們也希望他幸福

我們愛他是家人的愛

我們也會給他們衷心的祝福

我們都很理性的

不會因為他公開就大哭大鬧

(我指的是大部份的粉絲)

我們喜歡的是舞台上發光的劉德華

我們喜歡的是舞台下真實的劉德華

不會因為他有結婚就不喜歡

不會因為他有小孩就不支持

我們尊重他的決定

我們相信他的做法

沒有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支持



我們會去追星 花錢包車 返香探望

只是因為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我們開心

大家認為花錢去追星是笨蛋

返香探望浪費錢

但是其實這只是投資開心的一種方式

就像有些人會去買名牌 買高級的東西

也只是讓自己開心而已

我不懂為什麼要把花錢追星歸類在瘋狂粉絲那一類

那買名牌或是買其他東西的人

他們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瘋狂呢

社會都把我們扭曲化了

我們也是正常人

我們也會去上班 上學

我們也會有自己的生活

我們也會有男女朋友

並不是一種病態

唉 算了



再來就講到家人本身了

看到很多家人們都很樂見華仔公開

甚至開心

其實老實說大家都心裡有數

只是在大哥沒明講之前

大家也都不會講這是我們的默契

這次這樣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叫阿嫂了

畢竟這樣的結果是最好的

不過我無法理解的是

有些人認為華仔欺騙她們

我不懂何來的欺騙

從以前到現在華仔從來沒否認過

是大家一相情願要他當永遠的偶像

更何況

有沒有結婚 有沒有小孩

真的那麼重要嗎

這時候在華仔最需要大家幫忙遮風擋雨的時候

有些人在那邊扯後腿

說無法接受 不想支持或是在那邊怒罵華仔

也不知道存的是什麼心態

難道不知道現在這狀況下

媒體一定會拿那些怒罵的文章來大肆渲染

搞的大眾都認為華仔粉絲都是瘋狂粉絲

我覺得既然喜歡的那麼痛苦

那樣就乾脆不要喜歡他

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被騙

一了百了阿

另外有一批人

不要再癡心妄想自己可以成為偶像的另一半

那只有在漫畫或電影情節中才會出現的

再想想自己能為大哥付出那麼多嗎

請理智一點吧



洋洋灑灑講了那麼多

其實最終還是希望華仔與阿嫂真的可以幸福

送上最大的祝福

也希望媒體可以給他們多點空間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這樣會影響到華仔的形象

(雖然他一向形象都很好

這次這樣又加了不少分)

這也是為什麼華仔都不用公開的原因

他一向是最保護家人與隱私的

不要再騷擾華仔的家人了

讀者已經看膩了

這幾天佔了近期中港台星馬的C1~C3版面很久了

我相信很多藝人也有很多新聞需要曝光



這兩個禮拜 發生太多事情了

台灣賑災 香港賑災 大馬奔喪 公開返港 繼續工作

不斷奔波的他從照片就可以看出華仔有多疲累

不過欣慰的是

他真的看到我們就會開心

看到他今天在機場的照片

可與香港的家人們說說笑笑的



就像他說的一切還是一樣不會變的

(那以後還可以對他上下其手嗎XD)

也希望身為家人的我們

可以體諒華仔 不要在這時候白目



華仔的私事 留給家人們知道就好

我相信大哥一定會好好跟我們說清楚的

這是我們跟他的約定

給華仔與阿嫂多點時間和空間

我們都很開心見證到歷史這一刻

當然如果能到現場去挺華仔當然是更好

不過真的 能看到華仔與阿嫂十指緊扣與其他小動作

真的可以堪稱是本世紀最閃的情人合照

對我們華迷來說也真的是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



看到華仔和阿嫂兩個人互相扶持

不管有沒有結婚

我相信

長途伴侶 行到這裡甚麼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