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一則則嗜血的報導

聽著一條條冷血的新聞

每多看一篇

強烈的無力感一口口吞噬了我的心



近幾週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直到星期六中午

這句對不起實在太沉重

當下投了顆震撼彈

空白→擔憂 五味雜陳→心痛

空白的是消息來得太突然

有點不能消化

但後來馬上轉為擔憂

擔憂媒體會怎麼寫

擔憂外界會怎麼說

擔憂家人會怎麼想

果然

看到媒體解讀他為大話天王

聽到外人說他沒有肩膀

嗅到家人罵他騙很大

太心疼偶像請不要這樣自責



媒體大作文章也就算了

外界冷眼誤會也就罷了

沒想到連他最親近的家人們

都可以那麼的情緒化的攻擊他

當然他當初答應我們

如果結婚一定會告訴我們

當然他沒遵守約定

並非從他口中得知消息

儘管他真的有錯.....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誰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他也不想這樣阿



媒體咄咄逼人

或許已在演藝圈見過許多大風大浪的他

應該可以禁得起考驗

但在這個他最需要擋風遮雨的時候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一起為他遮雨的大家

部份卻跳出來指責他

並不是說不能但時機點不對

這個時候應該是砲口向外的時候

記者與外界最想看到的就是那些指責的聲音

尤其是他的fans的話最夠力

最可以大作文章

當我以為大家應該都可以很理性的判斷

這時候是團結一致的時候

我錯了 唉



經過這幾天記者的砲轟

我相信華仔已經是身心俱疲了

這時候的他應該是最脆弱的

最需要大家的支持與溫暖

而不是需要某些人去扯後腿

有多少大家在生命中低潮.脆弱的時候

因為他的簡單問候 關心話語

重新站起來

他這麼多年來的付出與努力

卻因為沒有告訴大家他結婚了

就通通抹煞了嗎

這樣也太不值得了吧

外人就算了

難道家人們都不了解他嗎

不懂到底有結婚沒公開是有多大的罪名

需要說的那麼難聽

那那些吸毒品 犯法的人

也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機會

只是隱瞞大家而已就十惡不赦嗎

我就不信誰沒說過大話

重點是他都低下來不斷道歉了到底還想怎樣

講難聽一點關其他人屁事阿



這幾天聽到有關華仔的事情

我想很多人不知道華仔是哭著打留言

為了這件事他痛哭了一整晚

能把這麼私人隱私的東西講出來

是需要多大勇氣

只是因為他覺得要對家人們負責

所以他鼓起勇氣講出來

但大家給他的是什麼

我雖然不能阻止其他聲音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我只想說的是

華仔真的很在乎我們每一個

自己被包圍已經很難過了

還要擔心幫忙擋媒體的記者粉絲難做人

這就是他

永遠為每個人著想

但是這次有些家人逼他到末路,

這麼作的話

就算是20年的家人跟可惡的狗仔有什麼不一樣?

說需要時間去療傷

但他呢?他沒受傷嗎

他就不需要療傷嗎?他有時間療傷嗎?

他不是鐵打的 他是人阿



或許大家會說我為他付出了許多支持了他多少

青春?金錢?精神?

講白一點 這些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不要這麼作

因為你是一個人 沒人逼你

但他呢 為了能成為讓大家驕傲的偶像

他犧牲了又是什麼

家庭 愛情 甚至連最平凡的生子都必須仰賴醫學

到底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並不需要解釋太多



心痛他這媒體追殺

心痛他就算脆弱也得打起精神工作

心痛他總是苦自己嚐 笑與我們分享

心痛他為了我們連最平凡的生活都不能平凡度過

心痛他在外面受傷了卻在家中找不到溫暖

心痛他老是努力討好大家而常常受傷

心痛他對大家太好讓大家覺得理所當然

心痛他把我們當作家人卻得不到家人應有的溫暖

心痛他..............



我想說的是

或許發生這次的事情也好

我相信華仔可以走得過來

如果選擇無法接受他的 請走吧

不會有人挽留你 也不希望你留下來

如果還留有一點情面的話

也不要再用任何方式去傷害他

經過這一次

也正好可以看清楚

哪些家人是真真正正可以陪他一起同甘共苦



真的好想當面抱抱他 跟他說

華仔你不用擔心

你給我們的勇氣我們不需要了

我們集氣給你

相信有家人們的勇氣

在大的風浪我們一起度過

華仔說的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

華仔別怕!不管怎樣我們都係呢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