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第幾次看華仔了

但基本上應該也是開始沒多久

03年的1月份

正值學測

華仔來台灣錄過年特別節目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

小燕姐的節目

anyway

華仔來了兩天

其中一天早上還有聚會

通常一聽到這個

大家都會很開心的

但我得到通知的時候

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

因為那年我是考生

華仔來的兩天

又正好是我考大學學測的兩天

非常好

這下子真的是無法去見華仔了



沒辦法

儘管知道華仔的班機

也不能怎麼辦就是了

當天只好很不甘願的去應考

印象很深

當天第一堂考的是國文

如果記得沒錯

華仔好像是中午11點的飛機

算準了時間

快速的寫完試卷

就馬上搭上小黃前往熟悉的飯店

幸好當天的考場離飯店不遠

好像是在成功高中附近吧

在小黃上還馬上與同是考生的MH通話

確定兩人都已經在路上

沒多久就順利抵達飯店

與接機的同伴們通過電話

確定比華仔早到達飯店

就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



不知道是某人乾爹對我們很好還是怎樣

我們到飯店後沒多久

就收到線報說已經快到飯店

要我們stand by好

一如往常去門口卡好位

一如往常的看到小黃的車駛入

一如往常的看到許多同伴飛奔過來

一切都超熟悉的動作

只是這次我沒有從車子裡跳出來

位子卡的不錯

從門口到電梯這段不短的路程

都很順利的待在他身邊

看著他帥氣的側臉

聽著他一一的解答

感受他奕奕的精神

儘管位子不錯

我仍舊不敢跟他說話

我怕一說話

就會不小心說溜嘴

不小心把我考試考到一半

跑來見他的事情說出來

不然依照慣例

如果被他知道我和MH考試考到一半跑來

準會被他罵到臭頭

畢竟他是一個重視fans學業的人

所以我和MH就默默的跟在他旁邊

補充能量



送華仔上樓以後

我們兩個就跳上計程車回考場去了

不過我的好朋友們

一直很擔心我來不及回去考試

不斷打電話來催促

但我都說了

某人的乾爹真的對我們很好

我回到考場

居然還有時間讓我吃完飯

才安安穩穩的打了準備鐘

讓我得已順利考試

不過是要說

這堂考的是數學

原本就想擺爛的說

但接下來的社會學科

就順順利利的考完



不過說回劉生

他那天下午和晚上

就跑去錄過年特別節目拉

我也很乖巧的回家去做隔天考試的準備

印象中好像是錄小燕姐的

料理東西軍與hiphop battle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隔天一大早一樣是考試

但在考試之前

仍然記掛著華仔

畢竟今天可是聚會阿~~~

聚會耶

而且還有合照

而且他本人穿的

還是白色印有碧咸頭像t恤

靚到爆燈

一直到考試之前

都不斷的與人在會場的朋友連線

還自以為想說想提早交卷趕去

不過當然這個念頭很快就被打消

畢竟我考完人家都不知道結束多久了

只好咬著牙忍著痛

好好的去考完試

中午吃飯也是食不知味難以下嚥



好不容易考完最後一科自然

馬上奔向飯店

準備送皇上返鄉

不過是說也一整個太巧

這次行程完全也無法跟到

畢竟我當天可是要下南部

火車時間算的剛剛好

所以只能在飯店目送華仔上車

照例的說掰掰

默默跟在他身邊

看著大家奔上各自的車

我......

完成這次低調的行程

回憶了這幾年

好像只有這次這麼的低調

也這麼的剛好

什麼事都卡住

也無法排除萬難不顧一切的去看他

畢竟這次可是攸關著我的未來

事情的輕重緩急可是分的出來的



但說個題外話

當年我的學測成績可是沒有比較差

成績還不錯呢

看完他的社會學科

還是15級的滿級分

這東西到現在我都還可以炫燿很久勒

所以說為什麼去見華仔

是被我說成補充能量

因為每次去看完他都感覺到能量滿滿

勁powerful

只可惜因為這次的h1n1

打亂了我六月的訪香計畫

我需要能量阿~~~

枯竭很久了啦~~~

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