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鬼域的記者會

在晶華酒店三樓

剛好是在去年華仔慶功823那個廳的隔壁

不過今天的場地比較小





來宣傳的是李心潔

穿著小禮服

這件小禮服本來可是要去坎城穿的

可是因為坎城有贊助商贊助

所以就穿來很久沒露面的台灣

簡單的訪問之後就分開連訪

其實連訪大家都一直在追問



她和彭順的感情

何時要結婚之類的

她很靦腆



之後就是平面訪問時間

我剛好又坐在她旁邊

可以很仔細的看到她

真的很亮麗

她沒什麼妝

而且只綁個馬尾

可是整個人都很亮麗

好正阿

又瘦

而且回答時都會看著大家

很誠懇

超棒的一個藝人



平面的大哥大姐也不放過

一直問她感情事

她也很樂意答

不會像某些藝人扭扭捏捏

酷~~~

很真的藝人

哈哈



之後就結束啦

不過今天有認識新朋友

一樣是實習生

有一個還是香港中文大學的喔

明天我們要一起去看電影呢

哈哈



後來還被帶我的大姐說

他以為我是香港華僑

因為我講話有港腔

原來是因為我會講廣東話

(不會吧= =)

應該還好吧

不會是受到"心肝寶貝"影響吧

哈哈

這件事害我想了好久

總之今天很開心

還拿到了鬼域的電影票

明天可以去看鬼片囉

哈哈

酷~~~



預告

明天通告何耀珊慶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