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了一個陌生的大哥

通告是賀軍祥

我們結婚吧的試片會



現場超好的

開放影迷進去看

真好

一些公開活動fans都可以進去

不像某些公司工作人員



不提也罷



提到賀軍翔

真的

不怎麼樣

普普

哈哈

喜歡賀軍翔的不要打我阿

只是他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



不過賀軍翔說話的腔調

還滿好笑的

哈哈

OK啦



最後我還拿了海報給賀軍翔簽名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

就降



今天最開心的

是看到好朋友們

雖然聊的時間不多

但都好開心啦

尤其那個大大的驚喜

我會記得啦

先降啦



明天通告-容祖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