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

掙扎了很久

才決定寫這次的報告

到底為什麼

大家看了就知道



918晚上我去了香港

這一次

只有酷弊了軍團知道我要去....



帶著弟妹

由我領軍的四人旅行團11點多抵達香港

因為也晚了

所以就早早睡覺

明天有更大的計畫



919早上七點半

匆匆準備了行囊

準備出發到某個地方去"復仇"-東聰



媽呀

不是我要說

原來從旺角到東聰

要搭一個小時的巴士

車程長到一個讓我懷疑我是否到了香港

而且我真的要稱讚一下自己

明明沒去過的地方

還可以自己搭巴士

自己知道在哪下車

自己找到某人工作的地方

所以我說我是香港人~~~

(得意ing)



總之勒

終於到了目的地

不過沒有看到某人...

開始懷疑某人是不是又呃我

心裡想反正到了都到了

吃頓早餐再說

然後自己買了餐券

排隊準備領餐



當我正在排隊等待之際

我看到有人的熟悉身影

哈哈哈

馬上壓低帽簷

默默躲在排我前面那位先生的後面

深怕被發現



不過勒

這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我都已經走到他面前了

他還沒發現我= ="

還是我叫他

他才傻傻的發現是我

一點反應都沒有

真是的~~

害我還想了很久

如何嚇他的方式

給我的回應居然只是"淡淡的"

真是~~~

不過算了

一人一次就扯平了

聊了一下之後

我就離開回住的地方去了

一方面唔阻他工作啦

另一方面是弟弟妹妹都在房間



終於趕回住的地方

弟弟妹妹也都差不多醒來了

我就帶著他們到此次旅行的第一站-觀塘的家



其實早知道應該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到港總是要回家一趟才像來過香港囉

就帶著弟妹去參觀一下

讓他們大開眼界

反正就是拍照買東西

不過我沒有買很多

因為今次到港已經是今年的第三次= ="

該買都買的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我忘了跟工作人員說我要看阿夢

沒多久

弟妹就催促我走了~~



後來

在前往銅鑼灣逛街

帶他們去吃了許留山

看了時代廣場

總之就是過著遊客的生活

感覺真差

就一路走到灣仔

中間還迷了路

好笑的就在這了



話說我們迷了路

想說找人問路

但是又擔心他們說普通話我們聽不懂

就決定用英文發問

還特地挑了個著制服的中學生

我:"Excause me !where is the MTR?"

路人:"go along the sss...street and #&$*@("

一句話講了有一分鐘還講不出來

後來我就很無奈的開口

"其實你可以講廣東話我識聽"

總算是替雙方都解了危

不過有感覺到他討厭我

哈哈



一番折騰之後

終於回到住的地方休息了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了

反正打定今晚都沒票進去看音樂會了

還跟妹妹討論要去逛街買東西



沒想到

就在6點半左右

收到電話知道音樂會可以有候補

就馬上帶著弟弟搭火車到紅墈

真的對兩位妹妹很抱歉

但~~~

華仔魅力無法擋

對不起x1000000000



很快的到了賽馬會綜藝館

已經有大概20幾個人在等了

等的過程中遇到了香港朋友

真好~~他們都有票呢!!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是讓我們可以進入會場看SHOW

看到MAGGIE忙近忙出的

真是辛苦他了



才走近進會場

聽到華仔熟悉的聲音

已經唱到太想愛了

一進入表演廳

就看到阿JOE

他看到我帶著弟弟也嚇了一跳

不過我們就打了招呼

MAGGIE就帶我們到空位上去坐了

我們的位子不錯

大概是8.9排左右

是偏了一點靠走道

不過能進得來就是好的



因為都是單丁位

所以我和弟弟坐在前後不同排

不過幸好有位好心的小姐

看到我不斷在照顧弟弟

就和弟弟換了位子

好讓弟弟可以我坐在一起



話說到華仔唱完太想愛

王苑之就離開了

接著華仔唱了多愁善感

最喜歡聽華仔唱現場了

感覺很不一樣



這晚他唱了好多專輯裡的歌

心照-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

紅顏自閉-沒想到他會唱這首歌...但由他演繹真的很適合

觀世音-有好多人一起合音...完全是人聲伴奏...很特別

累鬥累-改版過後的和中國人還有其他幾首歌併在一起當組曲(就像生日會聽到的那段).雖然短了點.不過很快帶起氣氛.

一家人-我沒聽到...扼腕><

模範生-華仔穿了中學制服....很可愛像個學生(雖然臉上那幾條線多了點)..還站在大牛奶的屋頂上唱..唱完本來他說要跳下來的..嚇死我們大家了..原來背面有樓梯

情義倆心堅-搭配未完成的MV...這幾天看完神雕以後..真的覺得過兒太可愛了....愛死他了

此外還唱了

十七歲.花花世界-又是兩首超喜歡又沒聽到的歌...

笨小孩-和方大同、藍亦邦一起

我恨我痴心-當然是HIGH到最高點...而且~~~...你沒猜錯...他又跑到舞台下HIGH了

今天-是今晚的最後一首歌...是為了殘障奧運之類的

真是讓我聽出耳油

再搭配現場的舞台效果

真的是太別出心裁了

連弟弟都說

這場SHOW真的超好看



中間除了唱歌

華仔還選了觀眾上來表演魔術

送了禮物

還有小朋友寫了書法送華仔

和大家(SUMSUNG老板.林夕.JACKY.安修等等)切蛋糕

相信這些大家都在報上看到了

這邊就不多講了



再來就講講我和弟弟在台下

因為弟弟坐走道邊

SIMON拿著攝影機到處紀錄華仔時

看到弟弟嚇了一跳

還說"哇..咁犀利...你都來"

還摸摸弟弟的頭



唱完今天

今天的SHOW就宣告結束啦

大家也都向外散去

不過在離開之前

弟弟也跑去同安修打了招呼

又是一個被弟弟嚇到的

他問了弟弟誰帶他來的

弟弟比了站在遠方的我

安修看到我也和我點點頭打了招呼

我也回了他

之後就趕緊回住的地方

帶弟妹去吃東西



這時我才發現

到港的第二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