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到啦

很喜歡這次的DVD內容

雖然說327當天整個有黯淡到

畢竟我都興高彩烈的跑到台北車站去買

結果居然跟我說329才有

該死

只好咬牙度過這兩天

329當天

本來想過幾天才去買的

結果沒想到

還是忍不住

一整個干物女的造型

飆車到淡水去買

還先打電話去問貨到了沒

有沒有海報

結果這次居然沒印海報

我覺得這次封面超優

居然沒有海報

扼脕

總枝就是花了一個半小時去買

回家馬上就看

一句講晒....

真係好 扌店

靚到爆燈

可能是用HD拍的

所以老大一整個秀色可餐

讓我垂涎三尺

也顧不得形象了

不過有個缺點

就是看完以後........

更掛住佢了

而且有嚴重的失落感

唉呀呀

又再發花癡了我..

先降吧....

華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