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低潮與困惑

心情很差

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困惑的是

我現在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因為這份工作讓我失去的動力

或是

我真的累了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現在只想要個薪水不差

但上下班時間穩定的工作

一年的社會經驗

換來的

原來只是

讓我認清了我只想要穩定

曾幾何時

我想要衝鋒陷陣

就這麼衝衝衝

什麼都想嘗試

累了有沒關係

只要能達到我的目標

而現在

我只想每天準時回家

多陪陪爸媽

多陪陪弟妹

多陪陪狗狗

多陪陪朋友

多陪陪......他

人生苦短

我只希望我有足夠的時間陪伴我的家人

但又想一圓我的夢想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在分叉路口了

誰來告訴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