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很精采

陳芸庭的文定宴

沈油面的久違生日啪

還有我本人長尾巴

批哩啪拉好豐富的一個月



先說起陳小姐的文定

應該說是姜太太

話說我們是看著他們風風雨雨一路過來

從某人總在明德站下車

到天橋上說掰掰

從廁所的訴苦

到聽到姜媽的接受

聽到他們暫時分離

某人被我罵到不行

一切一切的回憶

在他們戴上戒指那一刻

全部都湧了上來

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們會在一起

但看到他們真的結婚

還真是感動

還真沒想到那麼快

不過還是要說

陳芸庭你還真漂亮阿

真不像是會從我嘴巴講出來的

想當年會跟我打架的那個陳芸庭

居然成為人妻了

嘖嘖~~~

歲月不饒人

不過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幸福喔

走過風風雨雨之後

相信你們會更愛對方的



沈油面的生日

該說奇妙還是怎麼樣

明明就是四月生日的傢伙

怎麼會拖到六月

而且還約在陽明山

結果來個颱風搗亂

最後居然是約在西門町

還是去打電動

那也就算了

約九點

但某兩位居然九點五十五才到

一進到湯姆熊

就聽到廣播''距離結束營業還有五分鐘''

換完代幣又聽到''距離結束營業還有三分鐘''

匆匆忙忙玩了馬力歐賽車

該死 我居然還沒跑完就被斷電

原本還有很多人的湯姆熊

一轉身居然都沒人了

囧不囧

之後轉戰chinawhite

四個人小酌聊天

沒想到我居然被蚊子叮到死

外加起酒診

有沒有那麼衰的

但一切都是開心的

之後就跑到油面家去看dvd

看到5點多

(話說除了小可愛其他人隔天都要上班

雖然我也是偷偷有睡著)

我只能說好久沒有這樣子high

感覺好像回到大學時期

我好想念學生時代的生活

總之

姊妹們聚在一起總是開心的

希望下次的聚會可以快點再來



再來就是我的生日了

謝謝在飛翔的大家幫我過生日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你們也很有心

我第一次被婊的這麼快樂

(還好那天我沒笨到直接把台客裝穿來

不過廖q要不要把照片給我阿)

每天跟你們相處開開心心的

讓一度很討厭來上班的我

認識你們之後

我期待每天的見面

大家一起偷偷罵人

大家一起做專案

大家一起假掰

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度過24歲



最後提到我的生日

要留給特別的人

我想說的

雖然今年生日沒有去什麼驚天動地的地方

也沒有特別的橋段

沒有吃大餐

很平常的看電影

很普通的在咖啡廳聊天

但我感受到你的心意

我不知道你花了多少天去找這些東西

我可以感覺到你有把我放在心裡的某個位置

儘管被油面說你一點都不浪漫

儘管生日沒有太大的驚喜

(雖然我本身很喜歡驚喜拉)

我還是很開心

這就像我們相處的感覺



我開始可以理解

生日要過但更要過活

有時候平平淡淡的漣漪

更比起轟轟烈烈的浪花來的更令人讚賞

這一天是兩週年

700多天不算短的時間

有你陪伴著我

牽引著我的笑與哭

我不懂的說太肉麻的話語

可是我信裡寫的都是真的

Thank you my dear



最後要提醒還沒幫我慶生的姊妹們

記得幫我慶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